桑梓之下

[远钧]徐伯钧(6)

浴缸放好温水,徐远将徐伯钧小心地放入浴缸,自己随即也坐了进去将义父揽入怀中。

感受到背部后坚实温热的胸膛,徐伯钧脸又黑了,“你进来做什么?”

得寸进尺的小兔崽子一脸无辜,“帮您洗澡啊!”

“需要我教教你怎么服侍别人么?”

徐远将脸埋入义父脖子,一呼一吸全扑打在徐伯钧皮肤上,像儿时撒娇一般将毛茸茸的发顶蹭着徐伯钧侧脸,“小时候,您也是这样帮我洗澡的,怕我磕在浴缸上,怕我在泡澡时睡着,怕水热了凉了,我就坐在您怀里,看着您怕弄痛我而小心翼翼的帮我洗澡。”

你小时候……我抛弃了你母亲,我不知她怀了你,一个人在外颠簸流浪吃尽苦头,你那么小,衣衫褴褛、瘦骨嶙峋、可怜兮兮看着我,是我对不起你啊!

想到这里徐伯钧觉得很愧疚,这些年他尽力弥补对徐远母子的亏欠,甚至将徐远带在身边亲自抚养,除了亲生儿子的名分,能给的他都给了,但徐远永远是一副患得患失的模样,被抛弃的不安已经深入骨髓,他造成了孩子的不幸,他难辞其咎。

想到这里他就温软了语气,带着些许不易察觉的道歉,“其实我也没给你洗过几次澡。”

许是他的语气让徐远觉察到了温馨,徐远惊喜地问:“您同意我帮您洗澡了?”

徐伯钧点了点头。



完整见wb

明明每次tag都是先输入督军,自动生成的总是远哥儿的tag在前面。所以,不是我不帮您,是系统自动都觉得义父您不应该在上面啊😂

督军我对不起您(下次还敢)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